国都多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04月29日讯 国都多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都多策略混合,代码005264)04月28日净值上涨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934元,累计净值为1.4934元。

  国都多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33%,今年以来收益9.63%,近一月收益7.29%,近一年收益23.0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志刚,自2018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33%。

  张崴,自2020年0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百润股份(持仓比例9.78%)、山东药玻(持仓比例9.67%)、千禾味业(持仓比例7.18%)、绝味食品(持仓比例6.8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36%)、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80%)、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70%)、生益科技(持仓比例2.93%)、工业富联(持仓比例2.9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1季度,国内积极控制疫情蔓延,虽然国外疫情爆发明显影响市场情绪,但A股在大幅震荡后,整体表现仍然明显好于海外市场。1-3月份,上证综指下跌9.83%、深圳成指下跌4.49%、上证50指数下跌12.20%。

  今年1季度,我们大幅降低了受疫情严重影响的行业的比重,将仓位调整至受疫情影响不明显的其他行业中。本基金净值在一季度创出了新高,整体实现了净收益。

  展望后市,全球经济将因疫情爆发出现衰退,中国经济也将受到影响。但我们认为,我国将有力控制疫情蔓延,经济增速虽然下滑,但仍然有机构性机会,A股中有长期逻辑支撑的行业和其中的优质公司仍然有很好的配置价值。本基金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投资策略,逢低买入大众消费品、医药和先进制造业等行业中的优质公司,寻求风险收益比较高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864元,份额累计净值1.3864元,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1.78%。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4.89%,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6.67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