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04月30日讯 广发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713)04月29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076元,累计净值为0.7076元。

  广发转型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24%,今年以来收益-4.25%,近一月收益3.37%,近一年收益5.6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翔,自2019年06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片仔癀(持仓比例6.59%)、桃李面包(持仓比例6.5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42%)、南京银行(持仓比例6.15%)、光大银行(持仓比例5.8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6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57%)、邮储银行(持仓比例5.47%)、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43%)、浦发银行(持仓比例5.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受新冠疫情影响,1至2月经济数据受到疫情的冲击非常严重。制造业减速明显,包括建筑业、汽车制造以及电子等重要产业链都经历了停摆;基建和制造业投资大幅下跌,地产投资跌幅稍小;国内消费方面,也出现了20%以上的跌幅,影响较大的包括汽车、石油类消费等。进出口数据明显下行,出口增速明显差于进口增速。通胀方面,CPI在疫情的冲击下保持韧性,具体特点为食品韧性上拉,非食品的生活用品服务、医疗保健相对稳定,而交通运输、文化娱乐等非必需消费下拉,PPI同比下行转负,石油及相关行业为最主要的拖累。3月,海外疫情的扩散非常严重,对外需为主的企业和行业亦造成重创,国内复工复产进度亦受影响。权益市场方面,指数出现大幅波动,在一二月上涨之后,随着海外形势的严重恶化,三月出现大幅调整。各板块分化依旧较大,科技板块热度降温,创业板仍然是表现最好的宽基指数。

  本产品在报告期重点配置了金融类板块,平滑净值波动。后续本产品将继续以专注、审慎的态度,做好追求收益与净值波动的平衡,优化持仓结构和品种选择,并保持仓位的灵活性,力争获取持续平稳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