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军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05月01日讯 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军工混合,代码004224)04月30日净值上涨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28元,累计净值为0.8528元。

  南方军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72%,今年以来收益13.06%,近一月收益9.53%,近一年收益19.22%,近三年收益-11.1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茅炜,自2019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机电(持仓比例8.98%)、航天电器(持仓比例8.87%)、中航沈飞(持仓比例8.49%)、中航高科(持仓比例7.09%)、中航飞机(持仓比例5.51%)、中国海防(持仓比例5.38%)、航发动力(持仓比例4.90%)、中航电子(持仓比例4.85%)、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83%)、中直股份(持仓比例4.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1季度国内外都受到新冠肺炎的剧烈冲击,2月国内疫情短期冲击之后市场较快企稳,3月海外疫情扩散超预期以及海外市场大幅下跌,A股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也受到较大的压制,导致A股市场跟随海外大幅下跌。军工是受到疫情影响较小的内需驱动行业,1季度在市场剧烈波动中,军工板块整体表现较好。报告期本基金对持仓集中优化,提高重仓股集中度,持续增加配置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有军工集团优质标的,包括主机厂、子系统、核心零部件配套厂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744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3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