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致优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6%

  金融界基金05月01日讯 圆信永丰致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致优混合C,代码008246)04月30日净值上涨2.3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89元,累计净值为1.0889元。

  圆信永丰致优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89%,今年以来收益8.51%,近一月收益10.9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范妍,自2019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72%)、万科A(持仓比例4.02%)、九洲药业(持仓比例3.87%)、中顺洁柔(持仓比例3.72%)、安科生物(持仓比例3.03%)、浪潮信息(持仓比例2.81%)、迈为股份(持仓比例2.73%)、九阳股份(持仓比例2.65%)、卫宁健康(持仓比例2.63%)、中直股份(持仓比例2.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投资期内,行业配置上偏向三个方向:一类是受益于工程师红利,在国际上逐渐有竞争力的板块;第二类是需求增长稳定,和经济周期波动相关度不高的行业,如垃圾焚烧、老龄人口消费需求、军工、教育;第三类是低估值高股息板块,未来稳定的高收益率资产在全球低利率的背景下,具有较强的资产配置价值。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上市公司的盈利或多或少受到冲击,我们重点规避高杠杆、重资产、现金流和收入可能受到重大影响的公司,减持短期受益于疫情的板块,增加对行业前景好但半年内受疫情影响的上市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致优A基金份额净值为0.989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4%;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致优C基金份额净值为0.985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