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智优势混合(LOF)净值上涨1.8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长盛同智优势混合(LOF)基金05月06日上涨2.48%,现价0.886元,成交8.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22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8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5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2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5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5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1.1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502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23.7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9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86%。

  朱律,自2020年04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智飞生物(持仓比例5.56%)、五粮液(持仓比例4.7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24%)、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69%)、昭衍新药(持仓比例3.48%)、欧普康视(持仓比例3.07%)、康龙化成(持仓比例2.92%)、海天味业(持仓比例2.88%)、七一二(持仓比例2.77%)、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环境较为特殊,去年四季度及今年一月份宏观基本面展现了弱复苏迹象,但疫情出现改变了诸多市场定价的假设条件。国内经济在春节期间率先遭受疫情冲击,企业部门及居民在现金流敏感期遭遇经营停摆,后续支出大概率仍偏谨慎,而国内积极稳健的政策正在陆续出台,也支撑了相应行业在权益市场中的表现。国外,主要的欧美国家疫情严重,金融市场波动剧烈,于国内出口带来较大的压力,外需或受到较大冲击。

  报告期内,本基金选股思路注重业绩增速及其持续能力,优选景气度可持续的赛道并在该赛道内优选有较高成长性的投资标的,具体操作上,积极配置内需稳定、业绩高增长、创新能力突出、市场空间广阔的医药、可选消费、科技等领域优质成长个股,并根据标的赛道景气度动态调整投资结构,持续积极挖掘有高增长潜力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1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