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主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东方主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主题精选混合,代码400032)05月06日净值上涨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956元,累计净值为0.7956元。

  东方主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03%,今年以来收益18.80%,近一月收益8.57%,近一年收益44.68%,近三年收益11.0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茜,自2019年0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4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08%)、兆易创新(持仓比例7.99%)、华兰生物(持仓比例5.28%)、金山办公(持仓比例5.20%)、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43%)、吉比特(持仓比例4.17%)、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73%)、天坛生物(持仓比例3.08%)、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06%)、通威股份(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由于疫情的影响,A股市场跟随全球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但整体表现由于全球其他市场。截至季度末,除创业板录得小幅正收益外,主要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沪深300下跌10%。从申万一级行业涨跌幅的分布来看,仅农林牧渔、医药生物、计算机、通信和建筑材料取得正收益,其余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报告期内,本基金主要持仓集中在电子、传媒、计算机、医药、农业和电气设备等板块,在相关领域寻找优质公司。报告期内,本基金对券商股、部分消费电子、酒店的部分个股进行了减持,重点增持了医药、游戏和电气设备等领域的优质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7.1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9%,高于业绩比较基准12.0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