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中银证券祥瑞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代码004918)05月06日净值上涨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95元,累计净值为1.0895元。

  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5%,今年以来收益7.08%,近一月收益8.56%,近一年收益19.1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玉玺,自2018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5%。

  阳桦,自2019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8.53%)、世纪华通(持仓比例8.32%)、长信科技(持仓比例5.75%)、拓尔思(持仓比例4.97%)、信维通信(持仓比例4.08%)、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66%)、东华软件(持仓比例3.54%)、东方国信(持仓比例3.02%)、京东方A(持仓比例3.01%)、歌尔股份(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初,市场在经历了2018年的回调后,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在宽松的货币政策环境和减税降负的利好政策刺激下,A股在一季度迎来快速反弹。进入二季度中后,货币政策有边际收紧的趋势,叠加中美贸易摩擦有所反复,市场冲高回落。进入下半年后,市场预期的进一步宽松政策并没有实现,大盘蓝筹板块维持震荡走势。7月份科创板正式开板,对新兴产业的政策支持,推动生物医药和科技板块上涨,市场在下半年呈现出结构化行情走势,新兴产业涨幅超过大盘蓝筹板块。从全年看,食品饮料、电子、建筑材料和家电等行业涨幅居前,建筑装饰、采掘、钢铁和公用事业等行业涨幅落后。

  ??本基金在2019年的投资中,通过均衡行业配置和自下而上的个股选择,把握市场上涨的投资机会。上半年主要布局在新能源、传媒、生物医药和电子等板块,下半年投资布局科技股和金融等板块,并积极参与新股网下询价,提高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20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92%。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1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9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20年初以来,市场继续呈现出结构化行情,新兴产业延续上涨趋势,大盘蓝筹走势相对较弱。进入2月份后,由于国内出现新冠疫情,市场在经历了快速回调后快速上涨,2月底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由于国外疫情的发展,引发全球金融市场震荡。展望2020年,虽然疫情对国内及全球经济会带来一定的冲击,股市也出现震荡和回调,但是这种冲击我们认为是短期的,对经济影响相对有限。在疫情结束后,国内经济将很快恢复增长。因此我们对疫情结束后的经济和股市表现仍然有信心。2020年以5G建设、特高压、新能源、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基建将加快推进,我们仍然看好这些领域快速发展带来的投资机会,并将作为本产品重点布局的方向。本基金将继续自下而上重点挖掘相关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和成长空间的个股,把握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力争为投资者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