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研究精选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0%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国寿安保研究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寿安保研究精选混合A,代码008082)05月06日净值上涨2.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29元,累计净值为0.9929元。

  国寿安保研究精选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71%,今年以来收益-0.71%,近一月收益9.0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琦,自2019年12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良信电器(持仓比例7.05%)、锐明技术(持仓比例5.26%)、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7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63%)、胜宏科技(持仓比例4.59%)、信维通信(持仓比例4.50%)、顺丰控股(持仓比例4.33%)、智动力(持仓比例4.29%)、金达威(持仓比例4.19%)、京东方A(持仓比例4.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一季度,股票市场波动剧烈。前两个月,以新能源汽车、半导体为主的科技板块引领创业板指数大幅上涨。之后,由于新冠疫情在海外的蔓延,以及美国股市的剧烈波动,导致A市场大幅下挫。总体来看,一季度上证综数、沪深300等主要指数均收跌,仅创业板指小幅收涨。分行业看,受疫情负面影响较小的农业、医药行业涨幅居前,其余大部分一级行业均收跌。

  本期内,国寿安保研究精选基金处在建仓期,由于赎回导致的规模变动,该基金的仓位出现了由低到高的被动提升。目前在行业选择上,主要以电新、电子、通讯、机械等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国寿安保研究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881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81%;截至本报告期末国寿安保研究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881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3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