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恒元五年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5月11日讯 东方红恒元五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恒元五年定开混合,代码501066)05月08日净值上涨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665元,累计净值为1.4665元。

  东方红恒元五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64%,今年以来收益-0.30%,近一月收益8.65%,近一年收益26.4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鹏,自2018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8.58%)、安踏体育(持仓比例7.56%)、分众传媒(持仓比例6.35%)、海康威视(持仓比例6.19%)、万科A(持仓比例5.97%)、华域汽车(持仓比例5.8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48%)、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16%)、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57%)、华鲁恒升(持仓比例4.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第一季度,市场出现了巨大的黑天鹅事件,新冠疫情在国内以及海外全面爆发,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但海外疫情爆发依然处在高峰期。疫情的爆发已经对国内外经济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后续如何演变依然难以预料。在这样的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都发生了巨大的波动,以美股为代表的的海外股市跌幅较大。由于疫情控制得力,A股相对而言表现得较为稳定,创业板指数甚至在节后开盘后一度创出近年新高,相对而言,上证指数以及沪深300表现的较为疲弱,蓝筹绩优股群体总体出现明显回调。

  ??在本季度,我们的组合整体保持了稳定,主要操作包括:1、对部分涨幅较大且估值明显偏离合理波动区间的组合品种进行了减持;2、适度增加了地产、工程机械等低估值品种的持仓;我们认为,目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偏低,已经较为充分的反映了疫情可能对经济产生的冲击。但市场整体估值体系的结构化差异巨大,部分行业估值显著偏高,大部分传统制造业和金融地产行业的估值处在历史底部区域,后市有估值修复的可能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32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328元;本报告期间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3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7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