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合泰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5月11日讯 兴全合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合泰混合A,代码007802)05月08日净值上涨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13元,累计净值为1.0913元。

  兴全合泰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13%,今年以来收益1.28%,近一月收益6.0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任相栋,自2019年10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汽集团(持仓比例5.77%)、万科A(持仓比例5.70%)、紫光股份(持仓比例4.77%)、永辉超市(持仓比例4.58%)、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15%)、腾讯控股(持仓比例4.03%)、南洋股份(持仓比例3.58%)、紫金矿业(持仓比例3.40%)、融创中国(持仓比例3.27%)、康弘药业(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一季度的股票市场,不论是在涨跌幅还是在结构上都波动巨大,开年受益于较为宽松的流动性环境和经济环境,以创业板为代表的股票市场表现非常活跃,春节假期后由于国内外疫情的加剧,美国股市经历了史无前例的连续熔断,国内股票市场大幅下挫,港股跌幅更为明显。当下市场的典型特点是宽裕的流动性和疫情冲击下疲弱的基本面,市场热度大幅减低,仅追捧少数有基本面亮点的标的。海外疫情持续的时间是未来市场走势的关键因素,这不仅影响我国的进出口情况,也影响国内复工复产的深度,并影响股票市场的风险偏好。往后看,A股和港股目前的估值都处在历史低位,国内的流动性环境将持续宽松,市场走势将以震荡为主,但疫情冲击终究会终结,明显受冲击的基本面和低估值的股票市场,为疫情结束时股票市场的上涨,创造了明显的空间。并且,当我们去复盘历史上的大事件如世界大战等对股票市场冲击的时候,我们发现市场不会等到大事件结束时才开始反弹,股票市场反弹的时间拐点甚至早于大事件本身的拐点,因此疫情对资本市场的持续影响确实持续存在,但从乐观的角度,冲击最严重的时候也许已经或即将过去。本基金业绩基准包含香港恒生指数,报告期内本基金也持有部分港股,一季度下跌明显对基金业绩明显拖累,组合从行业配置上仍维持相对均衡。未来本基金将积极寻找市场的结构性机会,努力为持有人创造良好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兴全合泰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87%;截至本报告期末兴全合泰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11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4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