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安心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5月13日讯 平安安心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安心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7048)05月12日净值上涨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52元,累计净值为1.0652元。

  平安安心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5%,今年以来收益-2.99%,近一月收益3.82%,近一年收益3.5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俊廷,自2019年0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5%。

  张恒,自2019年0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地集团(持仓比例4.28%)、游族网络(持仓比例3.95%)、长盈精密(持仓比例3.01%)、东方雨虹(持仓比例2.49%)、工业富联(持仓比例2.20%)、洋河股份(持仓比例2.08%)、华新水泥(持仓比例2.06%)、长信科技(持仓比例1.89%)、财通证券(持仓比例1.7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1.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债市整体呈现“N”字型震荡走势,市场逻辑在天量社融、贸易摩擦、经济数据、CPI走高、央行降准降息等逻辑之间切换,使得2019年的债市走势相对纠结,震荡呈现宽幅震荡的格局。股市在一季度春季躁动之后,下半年震荡窄幅震荡的格局。在此情形下,本基金债券部分及时根据市场逻辑切换来灵活调整组合的杠杆和久期,权益部分主要配置银行股等大盘蓝筹,并参与打新,从而使得本基金净值稳定增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转型后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0972元,报告期内(2019年01月18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6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7.58%。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0980元,报告期内(2019年02月19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4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1.48%;

  截至转型前报告期末,基金单位净值为1.0290,本报告期(2019年01月01日至2019年01月17日)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对风险偏好、一季度甚至上半年经济预期、货币财政政策等都产生较大的影响。往后看,货币政策将继续维持宽松态势,短期不会退出,在此情况下收益率依然有下行的可能。但中长期来看,目前收益处在历史较低分位数,未来随着经济的边际好转、货币政策的回归常态,债市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权益方面,5G、新能源等前景较好,同时未来财政政策可能会逐步发力,成长和周期股预计都会有所表现。本基金在配置中高等级信用债的同时,也将积极参与利率债的波段行情来增强组合的收益,同时也积极参与权益市场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