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5月14日讯 鹏华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普天收益混合,代码160603)05月13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290元,累计净值为4.3800元。

  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66.37%,今年以来收益22.42%,近一月收益15.32%,近一年收益52.86%,近三年收益52.61%。

  鹏华普天收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9次,累计分红金额7.3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鑫,自2017年07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71%。

  陈璇淼,自2018年1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10.0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78%)、珀莱雅(持仓比例5.99%)、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0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91%)、益丰药房(持仓比例3.62%)、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48%)、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31%)、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03%)、洽洽食品(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使得市场对经济的展望多了一些不确定性,尤其是对上半年,给原本相对稳定的经济运行环境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同时也加剧了市场的波动,对不同的行业也带来了不同的影响。新型冠状病毒在国内以较快的时间内得到了明显的控制,对国内消费产业的影响放在全年来看不会特别明显,而新型冠状病毒在海外的传播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得到控制,但疫情总会过去,对于供需在海外的产业,今年会有更加明显的影响,但放在一个较长的时间维度,对这些资产的影响也不会特别明显。所以需要再一次审视对各个行业、各个公司在经历全球疫情快速扩散过程中的抗风险能力和竞争优势。展望未来,随着证券市场再融资新规的修订,我们预计今年的市场风格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我们相对更看好成长性行业。在经历了一波调整之后,市场整体估值较低,我们对中长期市场相对积极,因此一直保持了比较高的仓位。我们主要在消费升级和先进制造两个领域深度挖掘,选择符合创新和升级方向,具备全球竞争力的龙头,包括医药、电子、消费、新能源等行业。我们仍将努力在获得超额收益的同时,关注风险,控制回撤,争取为持有人创造稳健的中长期收益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3.41%。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9.83%;深证成指涨跌幅为-4.49%;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0.0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