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标普医疗保健美元汇净值下跌1.2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15日讯 易标普医疗保健美元汇基金05月13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192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2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2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8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7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8.4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1924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FAN BING(范冰),自2017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Inc.(持仓比例2.47%)、吉利德(持仓比例2.20%)、礼来(持仓比例2.10%)、福泰制药(持仓比例2.10%)、AmerisourceBergen Corp.(持仓比例2.01%)、百健艾迪(持仓比例1.86%)、达维塔保健(持仓比例1.83%)、麦克森(持仓比例1.83%)、百特国际(持仓比例1.77%)、Centene Corp(持仓比例1.75%)。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回顾2020年一季度,在新冠疫情全球扩散的冲击下,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一再下调,美国失业救济申请人数远超市场预期。美股盈利预期转负,叠加之前高企的美股估值,造成了美股的大幅下跌,并在短时间内出现了多次熔断。美联储连续两次非常规紧急降息至零利率水平附近,并紧急向市场提供流动性和信贷支持。美国政府也通过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为经济托底。医疗板块相对美股大盘体现出一定韧性,跌幅较小。

  作为追踪标普医疗等权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38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40%,年化跟踪误差1.120%,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