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年多达33家私募机构实现翻倍收益 排名前十均为股票策略

  A股长期低迷大盘五年不涨,投资者就真的不能在市场中赚钱吗?在牛市高点时成立的私募和产品收益如何,都在随着大盘的下跌而亏损吗?根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在这五年间有多达33家私募机构实现了翻倍收益。而在2015年牛市期间成立的私募机构中,有将近七成的私募都获得了正收益,在上证指数高点成立的1791只目前仍在运行的产品中,平均收益也达到了40.59%。由此可见,虽然行情不给力,但依旧有不少私募凭借着自己的独特优势,向市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仅两成产品赚钱,但有产品斩获六倍收益

  2015年的5月到6月的股市高点位置,指数大多维持在4000点以上,市场投资情绪较高,私募的热情也较为高涨。这期间成立了不少新私募,也陆续发行了不少基金产品。根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在这期间新成立了246家私募机构,共计发行了1791只产品。

  2015年6月之后,市场将开启了漫漫的下跌之路,那么,这些机构和产品的收益如何呢?根据私募排排网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截止5月12日,在同期沪深300跌幅26%,上证指数跌幅-44%的背景下,大盘高点成立的且目前仍在运行的私募基金在此区间的平均收益为40.59%,但正收益占比只有19.01%。由此可见,各产品之间的业绩差异十分之大,盈利的产品只有两成,但平均收益却相对较高。其中,业绩排名前二十的产品均斩获了翻倍收益,甚至还有部分产品在市场持续下跌的这五年间实现了五六倍的成绩。

  具体来看,排名前十的产品均为股票策略,虽然A股市场行情在2015年6月之后的表现相对低迷,但这并不影响一批股票策略产品逆市走强。赛亚资本希瓦资产方圆天成谢诺辰阳天迪资产泾溪投资进化论资产璟恒投资京港伟业投资旗下都有产品进入了收益前十。

  

关键词阅读:股票策略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