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46%

  金融界基金05月19日讯 信诚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诚中小盘混合,代码550009)05月18日净值下跌3.4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3160元,累计净值为2.4460元。

  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1.69%,今年以来收益21.64%,近一月收益6.93%,近一年收益80.09%,近三年收益68.44%。

  信诚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伟,自2014年04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0.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环股份(持仓比例4.70%)、闻泰科技(持仓比例4.6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17%)、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15%)、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13%)、北方华创(持仓比例4.03%)、澜起科技(持仓比例3.13%)、长盈精密(持仓比例2.93%)、蓝思科技(持仓比例2.89%)、卓胜微(持仓比例2.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市场呈现上涨态势,其中上证指数涨22.3%,创业板指数上涨43.8,中小板指数41%。全年来看,市场在中美贸易问题影响下波动较大,其中科技类公司、医药类公司、消费类公司涨幅较大。

  分季度看,市场每个季度的运行格局均变化较大,在科技领域、贸易领域的国际问题成为影响市场的重要因素。同时,全球的流动性比较宽松,也给资本市场带来了较好的投资环境。

  本基金一直坚持配置科技类成长公司,通过研究挖掘并布局了一批优质科技公司,获得了不错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74%,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51.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预计2020年资本市场面临有利的投资环境。2020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财政政策将更加积极,货币政策将适度宽松。可以预期,经济环境将趋于稳中有升;同时外部环境基本稳定。

  2020年将是5G投资真正大投入的第一年,预计运营商将在基站建设上投入巨大,伴随着5G大周期的展开,TMT行业将迎来较大的创新浪潮,可以预计相关的一批上市公司业绩将出现快速增长,其中投资机会较大。我们同时看好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带来的投资机会,对新消费及医药行业中细分领域保持研究和高度关注。

  我们力争在这些行业深入研究和挖掘投资机会,优化行业配置,争取为持有人创造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