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6%

  金融界基金05月19日讯 鹏华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策略回报混合,代码004986)05月18日净值上涨2.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45元,累计净值为1.5645元。

  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3.71%,今年以来收益13.28%,近一月收益14.70%,近一年收益34.50%,近三年收益--。

  鹏华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宗合,自2017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0.18%)、水井坊(持仓比例9.89%)、山西汾酒(持仓比例9.77%)、五粮液(持仓比例9.55%)、古井贡酒(持仓比例9.19%)、爱尔眼科(持仓比例7.44%)、韵达股份(持仓比例7.0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51%)、今世缘(持仓比例4.20%)、贝达药业(持仓比例2.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受疫情的影响,市场波动比较大。从结构角度来看也是分化比较明显,一些小市值公司股价涨跌幅度非常大。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短期的一些因素被放大了很多,而长期的一些因素可能在短期中没有得到足够的体现。我们在一季度还是基于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投资理念,然后在组合中坚定持有我们认为长期具有明确价值成长空间的个股。我们在个股和行业的挖掘上做了很多拓展,也取得了一些成果。目前疫情的发展对市场的扰动比较大,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我们依然会坚持做价值成长型的个股选择、基于自下而上挖掘个股的方向,以寻找成长空间比较大的个股作为核心。在这种波动比较大的市场中,力求不受市场短期情绪影响,以保证组合长期的平稳运行。目前市场受政策、疫情各方面的影响比较大,我们对短期的市场不做倾向性的判断,我们仍是回归以个股的选择为核心,进行下一阶段的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7.38%。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9.83%;深证成指涨跌幅为-4.49%;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10.0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