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9%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兴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精选混合,代码163411)05月19日净值上涨2.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725元,累计净值为2.8700元。

  兴全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6.97%,今年以来收益14.02%,近一月收益11.39%,近一年收益54.57%,近三年收益92.1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宇,自2017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4.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紫光股份(持仓比例4.61%)、长安汽车(持仓比例3.63%)、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33%)、紫金矿业(持仓比例3.08%)、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04%)、赣锋锂业(持仓比例2.68%)、中公教育(持仓比例2.53%)、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50%)、卫宁健康(持仓比例2.39%)、美年健康(持仓比例2.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1季度国内和全球遭遇了新冠肺炎的流行,国内很快控制了疫情的蔓延,但海外还在向峰值攀爬。可以预见到中小企业和居民消费,特别是外需将面临较大压力,各国都出台了货币宽松和财政刺激政策,股市经历了快速暴跌后基本企稳。本基金保持了较高仓位运作,经历了暴跌后,风险资产的估值已经在较低区域,后市继续非理性抛售的概率不大。

  新冠疫情可以说百年不遇,各行各业都会被新冠疫情改变、重塑,长期看国际经济政治格局也会发生深远的改变。本基金将根据各行业在生命周期的位置和受本次疫情冲击的程度进行配置,总体上仍然坚持选择高景气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091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2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