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丰利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9%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汇安丰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丰利混合A,代码003886)05月19日净值上涨2.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93元,累计净值为1.4344元。

  汇安丰利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00%,今年以来收益28.00%,近一月收益12.53%,近一年收益45.33%,近三年收益40.26%。

  汇安丰利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陆丰,自2020年05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环股份(持仓比例8.82%)、晶盛机电(持仓比例8.13%)、用友网络(持仓比例8.01%)、海信视像(持仓比例7.02%)、欧普康视(持仓比例6.76%)、蓝色光标(持仓比例6.39%)、佳发教育(持仓比例5.93%)、科达利(持仓比例5.20%)、鸿路钢构(持仓比例4.40%)、沪电股份(持仓比例4.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全年A股市场呈现出震荡向上的走势:一方面,在反复中,市场逐步消化了中美贸易战的心理影响,以及对宏观经济向下的担忧,表现出强有力的结构化行情,聚焦于各个行业的龙头企业以及核心资产;另一方面,金融市场资金面持续宽松,为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和制造企业提供了较好的表现机会.本基金7月后逐步增加了股票持仓,并保持了较高仓位,主要持仓集中在数据服务相关的软件,以及通信行业中的绩优个股,同时配置了一定程度的消费龙头企业,取得了一定的配置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丰利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22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78%;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丰利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0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9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7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中国宏观经济的韧性已经在过去两年中得到了较好的验证,明显超出市场预期;同时,全球主要经济体在负利率时代仍然开启降息,中国资产在这个"比烂"的时代仍然属于优质资产.所以下一阶段面临的市场,是一个机遇大于风险的市场,企业管理改善带来的盈利提升和货币宽松带来的估值提升,将成为市场的主基调,而经济增速缓慢下滑带来的风险因素则被市场充分反映.本基金将继续保持高仓位,在重点关注的行业和公司中择机配置.重点关注5G带来的数据服务增长,半导体装备以及超跌后修复的品种.(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