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42%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代码100060)05月19日净值上涨3.4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6630元,累计净值为3.3140元。

  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0.83%,今年以来收益13.27%,近一月收益12.55%,近一年收益57.59%,近三年收益80.39%。

  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6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元博,自2015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吉比特(持仓比例8.60%)、三七互娱(持仓比例7.51%)、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01%)、浙江医药(持仓比例5.14%)、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96%)、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71%)、中天科技(持仓比例4.6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56%)、金山办公(持仓比例4.5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到疫情的影响,经济存在下滑的风险,虽然复工进展顺利,但是恢复的程度需要进一步观察。本来预期可能收紧的流动性也开始放松,甚至二季度在经济下滑压力更大的时候可能会进一步放松。目前本基金关注部分TMT、医药、消费行业,受疫情影响相对小或者是疫情过后能够快速恢复的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