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盛达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92%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招商盛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盛达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824)05月19日净值上涨3.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70元,累计净值为1.4570元。

  招商盛达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70%,今年以来收益19.72%,近一月收益16.56%,近一年收益47.17%,近三年收益53.5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林,自2017年06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98%)、浪潮信息(持仓比例5.09%)、领益智造(持仓比例4.83%)、九洲药业(持仓比例4.70%)、妙可蓝多(持仓比例4.67%)、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56%)、晶方科技(持仓比例4.42%)、金山办公(持仓比例4.08%)、江山欧派(持仓比例3.94%)、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新冠肺炎疫情超预期爆发以及在全球快速蔓延迅速冲击了全球金融市场,并造成了A股的大幅波动。年初市场在对5G周期的乐观预期下快速上涨,科技股领涨市场。以1月底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为标志,A股市场进入了大幅震荡阶段。后期国内虽然控制住了疫情,市场开始反弹,但是海外疫情超预期爆发和蔓延,造成了全球金融市场大幅震荡,A股也随之走弱,市场对疫情和宏观经济的预期快速走差。报告期内,上证综指下跌9.83%,创业板指上涨4.10%。从行业来看,农林牧渔、医药生物、计算机、通信和建筑材料涨幅居前,休闲服务、采掘、家用电器、非银行金融和交通运输等行业跌幅靠前。

  报告期内股票仓位维持同类偏高水平,配置以5G周期相关的科技股为主,流动性管理以存款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3.98%,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3.9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