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大牛股暴跌99% 公募基金早已“逃离”神雾环保

  曾经大牛股暴跌99%,锁定成为年内第4只面值退市股!

  截止5月20日收盘,神雾环保仍然封死跌停,收盘价0.53元,连续第15个交易日低于1元面值,未来5个交易日无法回到1元,提前触发面值退市规则。

  据中国基金报,虽然神雾环保非ST股,涨跌停还有10%,但未来5个交易日天天10%涨停,股价也都回不到1元了。也就是说,交易所规定的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面值退市规则提前触发。

  回顾2017年3月,神雾环保市值还曾冲到380亿元,股价(复权)高达37.58元,如今股价只剩下0.53元,高位下来股价跌幅达到98.59%,公司市值缩水到如今只剩5.35亿元。神雾环保是神雾集团旗下两家A股公司之一,另外一家神雾节能即*ST节能,今日收盘价为0.97元,也处于1元面值以下,面临退市的命运。

  由于神雾环保2019年年报和2020年一季报尚未披露,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神雾环保股东户数还有5.33万户。而从已公开资料查询到,一只指数基金持有神雾环保,两只信托计划持有*ST节能。具体见下表:

关键词阅读:神雾环保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