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富邦信泓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05月21日讯 方正富邦信泓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方正富邦信泓混合A,代码006689)05月20日净值下跌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81元,累计净值为1.0581元。

  方正富邦信泓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81%,今年以来收益1.02%,近一月收益0.1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符健,自2019年07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1%。

  闻晨雨,自2019年1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0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84%)、京沪高铁(持仓比例6.9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3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5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7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9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8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69%)、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1季度,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A股和全球股市都出现了较大幅度震荡。本基金投资运作整体偏向绝对收益型投资风格,在坚持稳健仓位的前提下,主要通过轻度择时、持续打新等手段来增厚收益。由于仓位控制、择股和打新三方面的收益贡献,本基金1季度成功超越基准,跑出了不错的超额收益。

  在行业配置上,我们始终坚持基金一直以来的投资理念,在考虑行业生命周期、景气程度、估值水平以及股票市场行业轮动规律的基础上决定行业的配置,在运作中,本基金坚持按照基金契约和相应法规的要求,合法合规运作,以保障持有人利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方正富邦信泓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08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4%;截至本报告期末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8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0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