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5月21日讯 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152)05月20日净值下跌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430元,累计净值为1.6430元。

  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4.30%,今年以来收益19.14%,近一月收益3.79%,近一年收益51.01%,近三年收益60.6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戈游,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4.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南极电商(持仓比例9.77%)、完美世界(持仓比例8.43%)、中国国旅(持仓比例5.96%)、亿纬锂能(持仓比例5.15%)、珀莱雅(持仓比例5.10%)、三七互娱(持仓比例5.07%)、新大正(持仓比例4.00%)、凯莱英(持仓比例3.80%)、金科文化(持仓比例3.74%)、小熊电器(持仓比例2.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的开年,市场在科技股引领下变现强劲,半导体、5G,传媒等板块涨幅较大,随后受疫情影响市场出现较大波动。随着疫情在全球的扩散,一季度全球股市都出现恐慌性下跌,对A股形成较大的外部压力。从结构上来看,一季度医药、农业、计算机等受疫情影响较小的行业表现最好,家电、旅游等可选消费受冲击较大,结构分化较明显。

  ??本基金一季度持仓主要以内需为主,配置于电商、传媒、医药等板块。组合较稳定,波动小,一季度取得了正收益。本基金继续看好受益于消费升级的品牌消费品,尤其是受益新渠道、新产品的新兴消费,比如5G应用端的信息消费、线上电商新零售等,而免税、化妆品、创新药等市场前景较好的消费子行业仍然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此外5G、新能源汽车、电子、计算机等科技成长领域也会持续有投资机会,虽然一些子行业受外需影响,有较大压力,但不改龙头公司长期价值,后续股价波动中会积极关注。

  ??感谢持有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在后续投资中,我们将继续总结经验,勤勉尽责,努力实现核心优势基金的良好表现。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0%。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