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12%

  金融界基金05月25日讯 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143)05月22日净值下跌4.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928元,累计净值为0.7928元。

  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72%,今年以来收益-7.56%,近一月收益0.08%,近一年收益3.5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甘传琦,自2018年0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88%。

  冯琪,自2019年1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建材(持仓比例5.73%)、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60%)、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5.52%)、呷哺呷哺(持仓比例5.24%)、金山软件(持仓比例5.22%)、中国飞鹤(持仓比例4.48%)、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25%)、比亚迪股份(持仓比例4.18%)、石药集团(持仓比例4.11%)、微盟集团(持仓比例3.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开局金融市场在全球流动性宽松,国内经济逐步回暖的憧憬下,延续了2019年末的上涨势头,然而1月末新冠疫情的爆发打乱了所有的节奏,一季度全球股市大幅调整。短期内,海外市场受到罕见的流动性冲击,以美联储为代表的全球央行快速反应并积极注入流动性,使得这一短期问题得到了比较好的控制,未来随着全球疫情得到更好的控制,风险资产的价格有机会获得修复。中长期看,新冠疫情对各行各业是一次重要的压力测试,从供应链到终端需求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需要我们认真分析,耐心观察。危局之下,港股中有一批优质资产被错杀,估值很便宜,背靠国内基本面,当前已具备长期投资价值。二季度,消费、医药仍旧是我们配置的主旋律,在此基础上,我们亦会对处于历史估值底部的品种做更深入的研究,筛选出疫情过后能较快重回增长轨道的优质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A基金份额净值为0.750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9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7%;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沪港深大消费主题C基金份额净值为0.746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4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