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1%

  金融界基金05月25日讯 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636)05月22日净值下跌3.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759元,累计净值为1.5759元。

  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7.59%,今年以来收益13.12%,近一月收益-1.83%,近一年收益63.39%,近三年收益57.5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紫光,自2017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5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8.83%)、亿纬锂能(持仓比例8.2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65%)、东方通(持仓比例4.36%)、纳思达(持仓比例3.46%)、高伟达(持仓比例3.18%)、金山办公(持仓比例3.18%)、中孚信息(持仓比例3.16%)、宇信科技(持仓比例3.15%)、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第一季度,由于疫情影响,全球生产生活和资本市场发生重大变化,A股先涨后跌,尤其是外需相关的行业受损较大。

  操作方面,物联网基金仍然坚持成长风格,恪守主题投资方向,减少仓位择时,精选景气向上的行业和个股。基金净值在1~2月取得了较好的上涨,但由于对海外疫情和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判断有误,以及应对不及时,物联网基金3月整体表现较差,净值出现较大回撤。

  展望2020年第二季度,疫情仍是最主要的影响因素,短期看外需影响较重,扩大内需将是现阶段重要选择。二季度将主要配置新基建相关板块,同时将布局受疫情影响严重已经较大回调之后的优质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A基金份额净值为1.4048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7%;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智信物联网C基金份额净值为1.457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