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4%

  金融界基金05月25日讯 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58)05月22日净值下跌2.4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70元,累计净值为1.3570元。

  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70%,今年以来收益12.61%,近一月收益5.77%,近一年收益40.1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烨,自2017年09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59%)、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45%)、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9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2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17%)、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11%)、片仔癀(持仓比例4.0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07%)、海尔智家(持仓比例3.51%)、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是贸易战在多次反复中逐步走向缓和的一年,由于2018年市场大幅下探且预期极低,2019年市场有较大幅度反弹和修复,本基金取得了整体较好收益。在持仓结构上,本基金在2019年配置方向主要集中在大消费、医药、科技和金融地产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0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6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4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由于2019年的大幅度上涨,很多优质个股的估值目前并不低,预计2020年选股难度将高于2019年,对2020年应适当降低预期收益率。目前贸易战事件暂时落定,年初发生的疫情会给经济带来较大不确定性,我们认为此次疫情影响是一次性的突发事件,并不会干扰经济长期增长的大方向,但有可能会给市场带来一些波动,因此在疫情带来的下跌中应该选择优质个股进行坚决加仓,也希望投资者看到此次影响只是短期一次性影响。我们未来仍然看好大消费、科技及医药板块,

  ??本基金操作思路:未来本基金选股仍然主要集中在大消费、医药和科技领域,就具体持仓而言,会适当降低银行配置,增加科技配置,仍然会坚持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选择优质赛道和优质公司,争取为投资者实现更大的收益。

  ??感谢投资者从基金成立以来的一路陪伴。(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