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瑞祥一年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2%

  金融界基金05月25日讯 南方瑞祥一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瑞祥一年混合A,代码005810)05月22日净值下跌2.3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75元,累计净值为1.3075元。

  南方瑞祥一年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75%,今年以来收益2.16%,近一月收益-0.55%,近一年收益25.0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史博,自2018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75%。

  李锦文,自2018年1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希望(持仓比例9.94%)、牧原股份(持仓比例9.7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73%)、恒力石化(持仓比例7.66%)、融创中国(持仓比例6.4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6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33%)、金山软件(持仓比例4.92%)、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12%)、五粮液(持仓比例4.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年初以来市场经历了国内疫情爆发,再到全球疫情爆发,股指经历了暴跌、暴涨、再次暴跌,波动较大。整体市场结构上,成长先暴涨,反映了市场对于经济短期下行的悲观情绪;再到成长回调,宏观经济相关类资产上涨,反映了经济受疫情影响后,经济刺激政策出台的预期。随着海外疫情发展,市场再次下跌。虽然目前全球经济进入下行态势,但中国最早控制疫情,基本面有望在全球中保持较强劲的态势,市场走势有望维持震荡格局。2020年一季度我们认为成长、价值、周期均有机会,配置较为均衡。一季度,我们主要配置农林牧渔、食品饮料、家电、房地产、汽车、医药、TMT、优质中国制造业公司等个股,通过在行业中优选个股争取获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2404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88%;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2124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8%,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6.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