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混改精选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8%

  金融界基金05月25日讯 中航混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航混改精选C,代码004937)05月22日净值下跌2.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85元,累计净值为1.0785元。

  中航混改精选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5%,今年以来收益-5.44%,近一月收益2.05%,近一年收益16.3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杜晓安,自2017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85%。

  韩浩,自2017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浙商银行(持仓比例13.60%)、京东方A(持仓比例6.39%)、TCL科技(持仓比例6.2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09%)、柏楚电子(持仓比例5.74%)、上机数控(持仓比例5.42%)、璞泰来(持仓比例4.75%)、中信建投(持仓比例3.97%)、先导智能(持仓比例3.93%)、红塔证券(持仓比例3.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停滞,全球股市大幅度向下调整。A股方面,由于我国政府的强有力干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短期来看,疫情对中国和全球经济不可避免的产生冲击,上市公司业绩也会受到明显影响。但是,从与传染病斗争的历史经验来看,人类终将战胜疫情,我们认为此次疫情也不例外,我们坚信疫情对于经济和上市公司业绩的影响是短暂的。由于疫情给市场带来的恐慌性波动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是很好的介入机会,因此我们在一季度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大幅向下调整仓位。相反,我们加大了对受疫情影响而错杀的股票的配置。

  展望二季度和更长周期,我们仍然会继续延续此前的操作风格,继续重点关注混改相关概念标的,精选各行业内安全边际较高、有估值和业绩支撑的龙头白马公司。同时,我们将继续挖掘受疫情影响错杀的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航混改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03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5%;截至本报告期末中航混改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016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9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