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融安二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7%

  金融界基金05月25日讯 中融融安二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融安二号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739)05月22日净值下跌2.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80元,累计净值为1.0780元。

  中融融安二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0%,今年以来收益-1.37%,近一月收益-0.55%,近一年收益6.63%,近三年收益6.1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冯琪,自2020年05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5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0%)、邮储银行(持仓比例3.2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8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5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9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5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49%)、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23%)、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一季度,受新冠肺炎全球爆发的影响,市场波动剧烈。春节前,市场在今年经济继续向新动能转型及复苏持续的预期下,叠加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行业景气周期向上,出现了一轮上涨。但受新冠疫情突然爆发的影响,市场上涨的趋势被打破,特别是春节后,全球各国的新冠疫情出现蔓延,外需的下滑可能超预期,受此影响,A股持续的调整。基金策略坚持积极参打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融安二号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53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