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紫金泰盈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05月25日讯 华泰紫金泰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紫金泰盈混合C,代码008405)05月22日净值下跌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63元,累计净值为1.0163元。

  华泰紫金泰盈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3%,今年以来收益1.63%,近一月收益0.4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俞天甲,自2020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8.4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7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44%)、中炬高新(持仓比例4.7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68%)、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48%)、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37%)、片仔癀(持仓比例4.20%)、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0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下跌10.0%,下跌1.9%,上涨4.1%。因为国内和海外疫情,反应到A股,预计上市公司盈利增速1Q是全年底部,未来1年时间增速会逐季度抬升。海外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是未来影响宏观经济的主导因素。资金面上短期不排除因为通胀而出现波动,但大方向是宽松,幅度会低于预期。全球流动性已经重回扩张。

  展望未来,我们淡化宏观,重点关注大消费、科技行业,并重视基建行业的机会。我们坚持自下而上选股,重点选取景气行业,基本面优秀,具备核心竞争力,财务报表健康的龙头公司,分享行业和公司创造的长期价值。短期看,我们会减少出口占比大的公司持股,以应对海外疫情的不确定性,但我们会保持密切关注拐点。同时,在低利率环境下,高股息资产的吸引力凸显,我们看好高股息资产的投资机会。长期看,虽然有疫情的扰动,但大消费、科技行业将涌现一大批头部公司,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

  产品操作上,1季度我们采取逐步加仓的策略,重点配置长期看好的股票。在目前的市场整体估值和风险溢价水平上,没有择时的必要,我们会继续选择偏高仓位操作,力争获取绝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80%;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8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