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0%

  金融界基金05月25日讯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771)05月22日净值下跌1.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562元,累计净值为2.2062元。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5.14%,今年以来收益26.30%,近一月收益1.38%,近一年收益52.46%,近三年收益114.41%。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珏娜,自2018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18%。

  陈鹏,自2019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4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99%)、丽珠集团(持仓比例4.11%)、五粮液(持仓比例3.90%)、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39%)、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32%)、沃森生物(持仓比例3.12%)、涪陵榨菜(持仓比例3.11%)、世纪华通(持仓比例3.04%)、口子窖(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国内经济增长稳中趋缓,投资增速持续下行,加上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经济增长压力在下半年有所凸显。国内经济政策因此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微调,货币政策保持较为宽松。A股全年涨幅明显,主要受益于2018年市场大幅下行导致的估值起点较低,以及政策转向带来的市场风险偏好上行。

  ??因为经济基本面乏善可陈,本基金全年保持了中性偏低的股票仓位,对收益率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本基金自下而上的构建组合,选股贡献了一定程度的超额收益,所以从全年来看,总体收益率还是超越了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721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43%;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707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我们认为国内宏观经济大概率会延续2019年的走势,GDP呈现增速缓慢下行的状态。全球经济内生增长动力不足,中国经济也处于换挡期,但国内经济仍有政策空间和制度红利可供挖掘。

  ??经过2019年的上涨,A股市场估值趋于合理,中短期内市场上行空间受到一定限制。本基金在2020年仍将把主要精力放在精选个股上,争取以合理价格买入优质公司,为持有人创造良好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