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05月25日讯 兴全有机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有机增长混合,代码340008)05月22日净值下跌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8157元,累计净值为3.6357元。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7.99%,今年以来收益7.32%,近一月收益2.01%,近一年收益24.34%,近三年收益32.58%。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2.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季侃乐,自2015年12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80%。

  乔迁,自2018年05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1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93%)、中顺洁柔(持仓比例3.32%)、万华化学(持仓比例2.78%)、万科A(持仓比例2.71%)、华宇软件(持仓比例2.63%)、顾家家居(持仓比例2.56%)、紫光股份(持仓比例2.42%)、紫金矿业(持仓比例2.41%)、南洋股份(持仓比例2.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新年伊始,新冠疫情的爆发打乱了全球经济的增长节奏,经济在供给和需求两端均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负面冲击。面对疫情造成的不确定性,市场波动率显著上升。本基金报告期内仓位水平变化不大,面对短期不可控的市场波动,我们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的核心原则未发生改变,相信优质公司在长周期内的成长是最大的确定性,坚持通过拉长周期、聚焦长期维度内优质品种的方式构建安全边际。组合配置上,根据疫情影响程度,我们对核心公司的基本面盈利预期曲线进行了一定修正,以此为基础继续结合估值进行综合考量,筛选具备性价比的公司作为核心主体持仓品种。同时,在市场波动中,我们积极关注行业、模式及公司管理能力尚可,但前期由于受市场风格、经济预期影响或其他情绪因素导致定价偏低的公司,作为定位中短期的阶段性补充品种,进一步丰富组合构成。总体而言,我们仍将继续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策略,以长期的基本面为导向,适度结合中短期因素对组合做整体的平衡。本基金的操作仍然以为投资者创造中长期价值为宗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60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2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