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5月27日讯 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A,代码001215)05月26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040元,累计净值为1.2040元。

  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40%,今年以来收益4.42%,近一月收益0.00%,近一年收益33.04%,近三年收益59.2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俊,自2016年1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太阳纸业(持仓比例8.26%)、中国飞鹤(持仓比例8.15%)、联美控股(持仓比例7.17%)、中信特钢(持仓比例6.45%)、玉禾田(持仓比例4.88%)、洛阳钼业(持仓比例4.16%)、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07%)、华鲁恒升(持仓比例4.0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66%)、华夏幸福(持仓比例2.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组合减持了部分受到外需影响较大的行业,增加了地产和环保行业的配置。

  1季度受到疫情的影响,全球宏观经济受到严重挑战。尽管主要国家均出台了有针对性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但我们认为疫情仍将导致全球经济衰退,外需将成为今年国内经济增长最大的挑战。在利率大幅下行的背景下,A股当前的估值已经极具吸引力。

  我们深入分析疫情对经济和产业的中长期影响,去寻找那些疫情之后格局改善的行业和竞争力提升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3月31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4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40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6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65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3%,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7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