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人民币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5月27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潜力组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人民币,代码450003)05月26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790元,累计净值为2.4800元。

  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人民币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1.47%,今年以来收益13.59%,近一月收益5.27%,近一年收益36.20%,近三年收益63.17%。

  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人民币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35.7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荔蓉,自2014年0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8.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48%)、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15%)、安琪酵母(持仓比例5.1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03%)、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00%)、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98%)、宁德时代(持仓比例4.74%)、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6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49%)、晨光文具(持仓比例4.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股票市场震荡下行,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市场振幅加大,各类指数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市场情绪在季度末也逐步趋冷。本基金保持的相对均衡的持仓组合在震荡中体现了较好的韧性,部分长期持有的公司表现良好,同时我们也利用市场的恐慌性抛售的时机增持了部分长期看好的优质公司。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挖掘受益于中国经济转型的行业龙头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3月31日,本基金A股份额净值为1.229元,份额净值上涨1.24%,业绩比较基准下跌6.45%,跑赢业绩比较基准7.69%;本基金H股份额净值为1.361元,份额净值上涨1.34%,业绩比较基准下跌6.45%,跑赢业绩比较基准7.79%,大幅战胜业绩比较基准,业绩贡献主要来自于个股选择和部分长期持仓的良好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