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2%

  金融界基金05月27日讯 大成价值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价值增长混合,代码090001)05月26日净值上涨1.7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36元,累计净值为4.1327元。

  大成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36.70%,今年以来收益17.50%,近一月收益7.83%,近一年收益34.26%,近三年收益23.62%。

  大成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31.7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挺,自2017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52%。

  李林益,自2017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绝味食品(持仓比例9.53%)、中国中车(持仓比例5.97%)、圣农发展(持仓比例4.83%)、牧原股份(持仓比例4.34%)、光威复材(持仓比例4.17%)、应流股份(持仓比例4.16%)、深圳机场(持仓比例3.91%)、金域医学(持仓比例2.79%)、电连技术(持仓比例2.50%)、南微医学(持仓比例2.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伟大时代的最强注脚!

  ??对中国如此,对世界亦然:一种范式正吹响结束的号角,另一种范式悄然拉开序幕。这就是所谓“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深处大变局,给投资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机会大于挑战。深处大变局,资产价格的波动性大幅提升,与此同时很多产业迎来了价值投资的黄金窗口期,资产价格的波动性和价值投资可配置资产的多样化,给放大价值投资的收益创造了条件。

  ??在2019年中,我们的策略是尽可能回避潜在的风险,在价值低估的地方集中仓位。在养殖股投资、5G用PCB板及新材料领域取得了较好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3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9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9.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20,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对于新的一年,我们三个核心判断:

  ??首先:资产价格的波动幅度不会收敛。行百里者半九十,伴随着中国经济总量的扩张、结构的升级,发展所要承受的内外部问题、压力也不断累积,而目前我们正处于爬坡上坎产生蜕变的关键时期,也是系统相对脆弱的阶段,一个小的冲击,处理不好,就很可能带来全局性影响。在这样的环境下,资产价格的波动率很难收敛。

  ??其次:风急浪高但行稳致远。宏观层面挑战更大、复杂性更高。在外部处于范式切换期,猪瘟、瘟疫对消费品、工业品供给带来的冲击,会对CPI带来较大的影响的背景下,宏观当局在债务和通胀的双重约束下如何做好平衡,实现经济、社会目标是件非常具有挑战的事。党中央正以迎接大考的态度来面对瘟疫,瘟疫也正在让民众变得更加成熟:对自然心生敬畏,对对手审慎待之,对自己重新定位。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最后:产业和个股的投资机会更充实、更丰满。去年产业性投资机会更多来源于预期的修复,今年更多来源于业绩和能力的的兑现,模式的跨越。

  ??基于以上判断,我们的投资思路除了追求基于α的收益,会基于对市场的判断做出配置层面的操作,以放大α收益,降低组合的波动率。(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