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05月27日讯 博时第三产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第三产业混合,代码050008)05月26日净值上涨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770元,累计净值为3.1660元。

  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44%,今年以来收益12.15%,近一月收益2.81%,近一年收益30.70%,近三年收益16.01%。

  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37.9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佳,自2018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丽珠集团(持仓比例9.70%)、伟明环保(持仓比例7.73%)、健康元(持仓比例6.16%)、利尔化学(持仓比例4.94%)、新希望(持仓比例4.86%)、艾德生物(持仓比例4.53%)、金石资源(持仓比例3.81%)、大博医疗(持仓比例3.61%)、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51%)、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因为国内和国外疫情的演变,出现了较大的波动。目前国内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后续财政货币等政策仍有操作空间,我们认为A股市场仍然有结构性的机会。考虑到海外疫情的不确定性,我们在一季度着重增加了内需的品种,以避免海外供应链和需求的负面影响。组合精选具有长期成长性的板块和个股,例如医药、消费、环保、科技和高端制造业等领域的优质公司,同时短期尽量回避疫情的冲击,进而实现组合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79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984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7.2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