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6%

  金融界基金05月27日讯 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行业轮动混合,代码580003)05月26日净值上涨2.1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328元,累计净值为0.9128元。

  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87%,今年以来收益17.63%,近一月收益8.88%,近一年收益55.63%,近三年收益16.77%。

  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立立,自2015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21%)、亿纬锂能(持仓比例6.14%)、益丰药房(持仓比例5.5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06%)、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52%)、韦尔股份(持仓比例4.0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87%)、汇顶科技(持仓比例3.85%)、安图生物(持仓比例3.63%)、欧菲光(持仓比例3.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一季度全球金融市场动荡,A股市场剧烈波动。国内疫情逐步受到控制,复工复产展望乐观,但国外疫情仍在发展,我们将密切关注国外疫情的控制情况。去年年底中美双方终于对贸易谈判的大方向达成了一致协议,也对部分关税采取了减免措施。中美贸易摩擦以来,这是第一次出现明确的缓和迹象,虽然实际关税减免幅度并不是很大,但信号意义更为重要。

  我们判断市场正处于中长期的底部区域,虽然疫情对于全球经济的影响显著,但我们相信疫情总会过去,而中国制造业的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展望明年,虽然中美贸易摩擦出现缓和迹象,但是中美之间的竞争态势不会改变,而大国之间的竞争主要是科技的竞争。我们一直致力于寻找赚钱的好生意:好的商业模式、优秀的管理层、优质的资产。行业轮动基金在一季度积极配置于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优质成长型公司,长期投资于科技和高端装备制造、医药、消费等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18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7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