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远见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8%

  金融界基金05月27日讯 大成远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远见成长混合A,代码007899)05月26日净值上涨2.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25元,累计净值为1.0425元。

  大成远见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5%,今年以来收益3.30%,近一月收益8.0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春燕,自2019年10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常熟银行(持仓比例7.31%)、海尔智家(持仓比例7.13%)、杰克股份(持仓比例6.90%)、凌霄泵业(持仓比例6.24%)、宋城演艺(持仓比例5.87%)、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4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08%)、中国巨石(持仓比例4.43%)、开立医疗(持仓比例4.20%)、汇川技术(持仓比例3.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远见成长10月底完成募集开始建仓,11-12月属于建仓期,平均仓位水平在35%左右。行业分布上集中在电子、机械、金融、消费和医药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远见成长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09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2%;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远见成长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0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建仓期结束后,仓位会稳定在80%以上,组合管理的重点在于挑选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竞争力突出且估值合理的公司。具体的方向包括:

  ??1、先进制造业:国内现在多个细分行业都处于生产设备本土化和核心零部件国产化的进程中,背后的主要驱动力是国内的企业在一些关键技术、工艺等方面取得了突破,产品结构不断升级,具备了和跨国企业竞争的实力。今年这些公司阶段性的面临经济下行和贸易战的压力,但是公司的竞争力和长期的成长性是确定的。经过2019年的调整,目前这些公司的估值处于历史均值偏下的水平。

  ??

  ??2、人口结构中主力群体未被满足的需求:例如食品饮料、旅游、医疗服务等。国内很多消费品行业的企业过去的成长更多的是通过渠道的扩张来实现,而未来在渠道红利减弱的趋势下,我们更看好产品力强的企业。沿着这个方向挑选估值相对合理的标的。目前大部分的优质龙头公司估值相对偏高,反应对未来乐观的预期。我们组合目前持有的公司具备长期的发展空间和竞争力,同时估值相对合理。

  ??

  ??3、低估值的金融地产中竞争力突出的公司:虽然金融地产作为传统行业,整体增速较为缓慢,但由于行业内企业的竞争力差距不断在扩大,因此竞争力突出的龙头公司具备持续获得超额收益的能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