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合信尊盈纯债基金6月9日起实施转型 投资人赎回或选择变更

  5月28日,创金合信基金发布公告称,以6月9日为转型实施日,创金合信尊盈纯债基金将转型为创金合信季安鑫3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据公告,创金合信尊盈纯债基金于4月11日至5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创金合信尊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根据议案,创金合信尊盈纯债基金的选择期为5月12日至6月8日。在该期间,原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将持有的部分基金份额或全部基金份额进行赎回,或选择变更为“创金合信季安鑫3个月债基”基金份额。

  公告还指出,该基金转型前对每份基金份额无持有期限制,但转型后对每份基金份额设置了三个月的最短持有期。另外,该基金转型前的管理费率为0.3%,未设销售服务费,转型后管理费率调低到0.25%,并增设C类基金份额,C类基金份额的销售服务费率为0.2%。

关键词阅读:基金转型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