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提示地产B溢价风险 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5月29日,招商基金发布公告,提示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B类份额(场内简称:地产B;交易代码:150208)的溢价风险。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地产B将于5月29日开市起至当日10点30分停牌。

  公告指出,5月27日,地产B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899元,相对于当日1.4041元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为35.25%。截至5月28日,地产B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899元(和27日收盘价一样),相对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溢价幅度较高,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招商基金表示,为了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地产B于5月29日开市起至当日10点30分停牌,10点30分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招商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