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旗下一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发生变更 代毅因工作原因离任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简称“长盛同盛成长优选混合”,基金代码:160813)基金经理的公告。因工作原因,基金经理代毅5月27日离任,仍在公司从事其他投资管理工作。目前长盛同盛成长优选混合由基金经理郭堃独自管理。

  以下为公告详情:

  

  公告资料显示:郭堃,硕士,曾任阳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和家电行业分析师、制造业研究组组长,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郭堃有着10年度证券从业经历,5年的证券投资经历。

  长盛同盛成长优选混合相关信息分享:

  投资目标:

  聚焦经济转型、产业升级、模式创新、政策热点等板块,通过“自上而下优选行业”和“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相结合,重点布局未来增长预期高、成长确定性大的上市公司,为投资者实现资产长期增值

  投资策略:

  本基金将首先参考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所形成的大类资产配置范围,通过深入分析上述指标与因素,动态调整基金资产在股票、股指期货、债券、货币市场工具等类别资产间的分配比例,控制市场风险,提高配置效率。股票投资上,本基金将充分发挥基金管理人研究和投资的团队能力,以深入扎实的研究为基础,聚焦经济转型、产业升级、模式创新、政策热点等板块,将“自上而下优选行业”与“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相结合,将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寻找和布局未来增长预期良好、估值合理的上市公司,并审慎选择投资时机和介入时点,为投资者实现资产长期增值。债券投资上,本基金的债券投资采取稳健的投资管理方式,获得与风险相匹配的投资收益,以实现在一定程度上规避股票市场的系统性风险和保证基金资产的流动性。股指期货投资上,本基金将以投资组合的避险保值和有效管理为目标,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本着谨慎原则,适当参与股指期货的投资。

关键词阅读:基金经理变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