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6月01日讯 新华行业轮换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519157)05月29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450元,累计净值为1.5450元。

  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50%,今年以来收益5.10%,近一月收益0.32%,近一年收益28.43%,近三年收益17.8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钟俊,自2019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85%。

  赵强,自2020年05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华化学(持仓比例5.84%)、五粮液(持仓比例5.45%)、东方时尚(持仓比例5.02%)、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07%)、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76%)、世纪华通(持仓比例3.66%)、万科A(持仓比例2.72%)、邮储银行(持仓比例2.68%)、麦趣尔(持仓比例2.4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1季度市场整体呈现M型走势,年初1月份流动性较为充裕,以消费电子、半导体为代表的成长股表现较优,后续由于受到2、3月份新冠疫情的爆发和海外市场动荡的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度大幅下行,指数表现疲软。我们认为1季度受到疫情的影响数据难免失真,后期随着疫情的转好增长仍可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3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679元,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479元;本报告期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6%,业绩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3.78%,本报告期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1%,业绩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3.7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季度是上市公司业绩的兑现期,加之海外疫情尚存不确定性,但前期的市场已经对于此悲观预期反应的较为充分,我们相对积极乐观些。考虑受到疫情影响经济周期下台阶的过程中,相关逆周期调节的措施仍值得期待,一些基本面已经筑底企稳估值合理“无泡沫化”的板块比如新老基建、汽车家电板块值得重视,同时与经济周期相关性较弱的消费品板块、人口老龄化维度相关的大健康类领域也将会获得我们的青睐,从长周期维度来看新经济方向将会是未来主战场,我们将聚焦以5G基站建设、新能源汽车、IDC、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基建”板块,同时也密切关注在线办公、在线教育等新兴消费板块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