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9%

  金融界基金06月01日讯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代码000879)05月29日净值上涨1.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420元,累计净值为2.2780元。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5.04%,今年以来收益17.37%,近一月收益8.81%,近一年收益45.35%,近三年收益102.44%。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0.4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定晴,自2020年05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老百姓(持仓比例8.77%)、美年健康(持仓比例8.40%)、通策医疗(持仓比例6.87%)、安车检测(持仓比例6.40%)、药明康德(持仓比例5.57%)、凯利泰(持仓比例5.45%)、海尔生物(持仓比例5.1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08%)、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89%)、普洛药业(持仓比例4.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新冠疫情造成了资本市场的大幅波动。我们在一季度从疫情对不同子行业的影响程度出发,对于持仓进行了调整和优化。

  医药板块后续精选个股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我们将继续坚持立足基本面,通过核心竞争力、业务指标和财务指标交叉验证、企业家精神等几个维度遴选优质公司纳入组合,同时兼顾业绩增速和估值的匹配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3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1.806元(累计净值2.104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净值增长率为2.94%,低于业绩比较基准2.05个百分点。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1.733元(累计净值2.03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C类净值增长率为2.71%,低于业绩比较基准2.28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