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人工智能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1%

  金融界基金06月01日讯 万家人工智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人工智能混合,代码006281)05月29日净值上涨2.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95元,累计净值为1.3595元。

  万家人工智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95%,今年以来收益12.36%,近一月收益4.73%,近一年收益44.1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源,自2019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95%。

  耿嘉洲,自2020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财富(持仓比例6.26%)、芒果超媒(持仓比例5.88%)、艾迪精密(持仓比例5.58%)、卫宁健康(持仓比例5.49%)、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37%)、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36%)、国泰君安(持仓比例5.16%)、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5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3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初,疫情为全年企业盈利走势和财政货币政策带来变数。基于目前的信息判断,我们做以下预判:2019年末的企业盈利复苏被打断,1季度经济受疫情干扰较为严重,后期预测财政和货币政策都会有所发力。政策的具体幅度仍然较难预判,需要逐月数据的确认。估值方面,由于年初以来大部分权重股的涨幅并不很大,因此市场的估值中枢仍然在历史偏低位置。后期板块之间的估值波动可能持续有差异性。

  在疫情之后,我们适当减持了部分盈利受疫情负面影响较大的个股,包括供应链可能受损的公司等。我们下一阶段考虑布局疫情后竞争格局或供需格局有长期利好趋势的行业和龙头个股。我们会密切关注货币政策走向,并捕捉由此带来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25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