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内需增长股票C净值上涨2.5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01日讯 汇添富内需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内需增长股票C,代码007524)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5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855元,累计净值为1.1855元。

  汇添富内需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7-3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主要消费指数*40.00% + 中证医疗指数*30.00% + 中证养老产业指数*15.00% + 中债-综合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55%,今年以来收益15.47%,近一月收益9.8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3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31/904)。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赵鹏飞,自2019年07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55%。

  郑慧莲,自2019年07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5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74% )、腾讯控股(持仓比例6.44%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6.18% )、康泰生物(持仓比例5.94%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14% )、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4.91% )、牧原股份(持仓比例4.83% )、招商积余(持仓比例4.48% )、海天味业(持仓比例3.86% )、李宁(持仓比例3.5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2.10%,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32%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80% )、腾讯控股(持仓比例5.33% )、美年健康(持仓比例4.98% )、宋城演艺(持仓比例4.70% )、宁波银行(持仓比例4.54%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48%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2.72% )、中炬高新(持仓比例2.68% )、中国神华(持仓比例1.7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5.33%,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Q1,A股方面,上证指数下跌9.83%,深证成指下跌4.49%,沪深300下跌10.02%,中小板指下跌1.94%,创业板指上涨4.1%。港股方面,恒生指数下跌16.27%。

  ??2020Q1,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我们年初制定的投资策略框架受到了重大影响,所以,报告期内,本基金对投资策略进行了较大的调整。疫情后,我们主要减持了可选消费的仓位,增加了养殖、医药、食品、物业服务等仓位,也小幅加仓了内需型的科技板块的仓位。总体思路是,目前以必选消费为主,逢低增持一些竞争力较强的可选消费,做中长期布局。从中长期来看,我们仍然看好以下赛道中的龙头公司,包括白酒、食品、医疗服务、创新药、疫苗、服装、物业服务等。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内需增长股票A基金份额净值为1.001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9%;截至本报告期末汇添富内需增长股票C基金份额净值为0.99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6%。

  ??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