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纯债型基金6月2号要分红了 具体信息都在这里了

  金融界基金6月1日讯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工银瑞信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工银纯债债券,代码:000402)2020 年第一次分红公告。

  根据公告所示,本次分红为本基金自成立以来第五次分红,2020年第一次分红。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工银纯债债券A 工银纯债债券B。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000402 000403。截止基准日下属分级基金的相关指标:基准日下属分级基金份额净值(单位:人民币元)1.1730 1.1606。基准日下属分级基金可供分配利润2.185亿元,0.317亿元。截止基准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的应分配金额 0.655亿元 0.095亿元。本次下属分级基金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可分配金额分别为 0.141 0.139(单位:人民币)。 

  依据公告关于分红的规定: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4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3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关于分红的重要日期:

  权益登记日2020年6月2日

  除息日2020年6月2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20年6月3日

  基金相关信息:  

 
投资目标:在控制风险并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力争实现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
 
投资策略
本产品的主要投资策略包括:久期策略、类属配置策略、期限结构策略及证券选择策略,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发掘和利用市场失衡提供的投资机会,实现组合资产的增值。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关键词阅读:基金分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