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睿信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9%

  金融界基金06月02日讯 中信建投睿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建投睿信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676)06月01日净值上涨2.1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060元,累计净值为0.8060元。

  中信建投睿信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40%,今年以来收益1.03%,近一月收益5.40%,近一年收益21.04%,近三年收益-14.5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锋,自2019年04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9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9.0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8.9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8.62%)、民生银行(持仓比例8.4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65%)、海天味业(持仓比例6.12%)、邮储银行(持仓比例4.78%)、五粮液(持仓比例4.20%)、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疫情垄断了投资者的注意力。疫情的影响更多是短期的、一次性非经常性损益。从DCF估值来看,只要企业不因为疫情破产,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就仅限于一年的自由现金流,对企业内在价值影响有限。持仓品种的核心竞争力、竞争格局、公司治理、行业前景等关键因素并没有发生本质性、根本性变化,主要是流动性、情绪方面的短期影响,短期的利空对长期投资者来说提供了逆向投资的机会。产品方面,权益持仓始终保持高仓位,持仓结构有所优化,提升了必选消费、出口占比低的品种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睿信A基金份额净值为0.684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0%;截至报告期末中信建投睿信C基金份额净值为0.7121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7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