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4%

  金融界基金06月02日讯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代码257040)06月01日净值上涨2.2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80元,累计净值为1.8210元。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6.78%,今年以来收益-13.20%,近一月收益-0.80%,近一年收益-3.66%,近三年收益-16.38%。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1.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俊,自2019年06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发证券(持仓比例7.22%)、国泰君安(持仓比例6.80%)、申万宏源(持仓比例6.69%)、光大证券(持仓比例6.5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6.44%)、中信证券(持仓比例6.34%)、长江证券(持仓比例6.18%)、阳光城(持仓比例6.15%)、海通证券(持仓比例5.93%)、中信银行(持仓比例5.7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主要投资于高盈利能力,同时估值相对较低的行业龙头公司股票。从基金重仓股来看,平均的ROE水平超过了10%,而平均的PB水平只有1.1倍左右。从A股市场过去十几年的经验来看,高ROE公司长期能够给投资人带来超越指数的投资回报。本基金将持续投资于高盈利能力,而同时估值合理的龙头公司,争取为基金持有人带来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9.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国目前正处于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近期的公共卫生事件虽然对我国经济短期形成了不小的压力,但是中长期来看,我国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趋势并没有改变。同时资本市场也将在这轮高质量经济转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为此,我国新修订了《证券法》,开设了科创板,推行股票发行注册制。这些资本市场基本制度的改革,是让资本市场更好地为高质量经济转型服务的重要保障。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资本市场本身也将会蓬勃发展,而其中的投资人也必将获得相应的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