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9%

  金融界基金06月02日讯 富国天成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天成红利混合,代码100029)06月01日净值上涨2.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681元,累计净值为2.8071元。

  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2.44%,今年以来收益22.44%,近一月收益6.56%,近一年收益50.30%,近三年收益52.07%。

  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9次,累计分红金额23.5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侯梧,自2018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8.2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1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05%)、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96%)、凯莱英(持仓比例3.8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79%)、山东药玻(持仓比例3.60%)、新和成(持仓比例3.49%)、健康元(持仓比例3.36%)、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股票市场剧烈波动。春节前市场预期经济向好,流动性宽松,股市表现较好,以电子、计算机、新能源为代表的成长股表现突出。春节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市场大幅波动,尤其在海外疫情持续扩散后,国内、外金融市场都出现了大幅下跌。由于对海外需求的担忧,前期领涨的电子、新能源等板块回调幅度巨大。国内疫情初期,市场预期后续会有大幅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财政刺激,但是到目前为止,政策力度还是比较克制,与之相关板块表现差强人意。而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各行业复工、复产,消费品、医药板块预期改善,股价表现较好。

  回顾本基金一季度的操作。我们坚持了长期以来的配置方向,消费、医药、TMT等。在海外需求预期发生变化后降低了电子行业的持仓、增配了消费品行业。考虑到未来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总体股票持仓较期初降低了6%。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