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兴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3%

  金融界基金06月02日讯 华泰保兴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保兴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6385)06月01日净值上涨2.4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695元,累计净值为1.4695元。

  华泰保兴研究智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95%,今年以来收益16.21%,近一月收益6.68%,近一年收益37.0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健,自2018年1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10%)、浙江鼎力(持仓比例6.38%)、亿联网络(持仓比例5.26%)、凯莱英(持仓比例5.17%)、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8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75%)、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43%)、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23%)、邮储银行(持仓比例3.67%)、金山办公(持仓比例2.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基于2018年较低的位置,2019年市场总体机会繁多,经过年初的躁动后,以消费为代表的蓝筹股率先企稳走出底部,年中以后,在白马估值到达相对均衡的位置后,科技股在5G等创新预期的带动下迅速上涨,反映出市场对科技创新带动新一轮投资消费的强烈预期。本基金在配置上坚持“行业龙头+GARP个股”的策略,寻找具备竞争壁垒的优质龙头,以及具备持续增长潜力的GARP个股,期望获得龙头公司和成长个股的长期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研究智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26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24%;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研究智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255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3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20年开年经历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中国政府的坚决全力领导下,国内疫情已经趋于稳定,但同时国外疫情尚在不确定阶段。我们基本上认为,主要国家的警惕性已经提升,随着时间推移,疫情总体上可控。在这种背景下,经过震荡调整之后,我们对市场并不悲观,考虑到优质公司的竞争壁垒和管理能力并不会随疫情而改变,伴随股价调整,消费、制造领域部分公司已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我们会重点关注配置调整之后估值合理的优质龙头和GARP个股,寻找长期阿尔法标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